沈落后又落后了

章鱼壶中梦黄粱,天边夏月。

【一八】【段子】善良的齐铁嘴丢了什么

**突发奇想,ooc预警


算命的齐八和当兵的张启山去秋游,过桥的时候,不会游泳的张启山掉进了河里。

 

“善良的算命先生齐铁嘴啊,”齐先生还没来得及叫唤,就听见河里有人说话。

 

一个长脸抱狗的河神从河里飘出来。

 

“你丢的是待人温和的陵越呢,还是这个撩人至极的梁宝晴呢?”

 

他看看左边的陵越,又看看右边的梁宝晴。

 

善良的算命先生齐铁嘴摇摇头,“不,我丢的既不是这个陵越,也不是这个梁宝晴。我丢的是一个很喜欢欺负我的张启山。”

 

河神摸了摸自己的狗。

 

“很好,你很诚实,那我就把你的这个张启山还给你吧。”

 

算命先生齐铁嘴因为自己的善良重新获得了自己的真爱。

 

是夜。

 

“佛爷.....嗯......你听我解释......我真不知道那个陵越是谁......哎哟.....我也不认识梁宝晴.....”

 

“......我也....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蹭我.....”

 

“您.....哎哟你慢点儿慢点儿.....”

 

End


评论(5)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落后又落后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