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落后又落后了

章鱼壶中梦黄粱,天边夏月。

【丁凯乐X刘星】【知乎体】男朋友经常联系不上要怎么办?

**ooc预警

**拉郎,勿上升真人


【知乎体】 男朋友经常联系不上要怎么办?

 

问题描述:题主女,有一个男朋友谈了小一年了。对我特别好,但是经常会有一个时间段联系不上,他不是从事保密特殊工作的人,就一小职员。本来打算要结婚了,可是他老这样,我就有点犹豫。

 

回答者: 是你刘星爸爸

        下雨下雪下冰雹

 

5.8k 赞   554 评论

 

@那个特别帅的盛超 这什么破玩意儿啊?

 

 

原来还可以更新,够高级啊!

 

问了一下我哥们儿,他说我只要回到答主的问题就成了。

 

我说你们小姑娘家家每天都哪来心思想这么多问题啊?你男朋友不联系你你联系他不就完了吗?

 

不过话说回来您男朋友也不是个东西,姑娘家的皮薄,大老爷们儿没事儿老玩失踪娘不娘啊。

 

我媳妇儿,不一样,每次失踪之前都给我报备。第一次失踪的时候给我留了一条儿,贴在我们家一进门的鱼缸上头,巨丑无比几个大字儿:星儿,我去拯救世界了。

 

当时我心里什么感觉您知道吗?

 

没错,就是想抽丫的。

 

要不说他们聪明人都奇奇怪怪的呢,比我多读两本书就以为咱脖子上的真是为了摆设啊?拯救地球,耍小孩呢!就跟我姐小雪似的,书念完了家也不回直接去战地救死扶伤,嚯,差点儿没给我妈心脏病吓出来。

 

我媳妇儿的故事我就不多说了,总之很神奇,而且特别玄乎,跟拍电视剧似的——说到这个,不得不提一句我媳妇儿是真好看啊,特别像一明星。说真的,要不是熟悉他为人我都觉得他在诓我。不过也没准,他们读书多的唬起人来一套一套的,上次他就一脸正经的告诉我那个哪儿的橡胶有问题所以为了安全最好不戴.....呸!这个事儿就不说了。

 

我也不知道盛超丫的为什么要艾特我,不过照我来说,姑娘您要是真喜欢他,跟他讲清楚就成了,感情的事儿不兴磨磨唧唧猜来猜去的,您俩都要结婚了,就坦诚一点儿呗。


———————————————————————————————— 

 

评论里一堆问我是男的是女的?

 

这不废话吗看不出来小爷性别?

 

还有别星儿星儿的叫我,星儿是你们能叫的?

 

还有还有让我说说我跟我媳妇儿恋爱故事的,就那么就谈了呗。他念高中的时候转到我们班的,当时小爷号称班草,搁西游记里也得是最帅的那匹白龙马,结果他来了,倒好,我是白马他是白马王子,专为骑我来了。

 

那时候他还正正常常的,我们老师见天儿的担心我念不上大学,我媳妇儿成绩好,就让我媳妇儿教我,一来二去的可不就勾搭成奸了嘛。

 

后来谈恋爱的时候吧,我老觉得他神神叨叨的。他之前就一直是那种高冷学霸人设,让他打个球恨不能累死他,捧着本我都看不出来哪国字儿的大部头能呆一整天,不然就是对着电脑敲敲打打,带个耳机,面无表情。距离近了,有的时候我们俩都在家,明明记得他是在书房玩电脑,等等想起来他的时候,又发现他从外面进来了,后来东窗事发,他还嘲笑我心大?

 

成了先不跟您们说了快五点了我得做饭去了。

 

———————————————————————————————— 

突然觉得我还挺有写小说的潜质?

 

我看评论了,现在小姑娘都这样?我是男的我媳妇儿也是男的。还有嘲笑我用错词儿的,成绩差怎么了成绩差怎么了?根据智商守恒定律,一家里头一个聪明的就成了。

 

他的名字我不能说,百科查得到,而且就看你们这状态脸都没见着呢就啊啊啊的乱叫,等等见着我玉面小蛟龙的脸,还不得一个个的昏倒在电脑前头啊。

 

做饭的事情,有时候他做有时候我做。老实说,我做饭难吃,他倒是做得不错,可是他比我忙,做得少。

 

要说恋爱的细节我还真想不起来,说两个想的起来的小的点吧。一个是我念大二那会儿,要考试,前天晚上跟他胡乱弄的晚了,第二天这位刚正的小朋友一早起来帮我代考,小爷我醒在下午一点的阳光里,简直不要太快了。还一个是特别矫情的一个,我爱吃鸡翅膀,他以前是不会做饭的,然后宿管阿姨有时候给我做翅膀,被他看见了,也不知道那根醋筋搭上了,开始学做饭。

 

还有关于他为什么消失的事情,我真不能说,但不是干坏事儿,大家放心。

 

今天就说到这儿吧,晚安了您呐!

 

————————————————————————————————

 

不是不是还有一句,您们能给我解释一下老司机是什么意思吗?

 

早些年我也是个网瘾少年来着,我媳妇儿非说辐射大让我别上网看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感觉现在我已经跟时代脱节了。

 

———————————————————————————————— 

@那个特别帅的盛超  以后别给他安利这种要点儿智商的app,我说他这两天每天跟电脑前头忙忙活活的干嘛呢。

 

这篇不会更新了,封。

 

 

发布于2016-06-30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落后又落后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