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落后又落后了

章鱼壶中梦黄粱,天边夏月。

【一八】【短完】请谨慎购买药店的棉签

** ooc预警


1.

 

张启山随手把棉签和纱布搁在桌上。

 

伤口还在疼,但好在已经不流血了。

 

黏腻腻的感觉让他觉得很不舒服。他原地愣了一会儿,开始慢慢的脱自己的衣服。

 

明晃晃的灯光下,慢慢露出一段漂亮的身体来。

 

张启山衬衫脱到一半,突然听得后头丁玲咣当一阵响动,大概是窗户没有关好,桌子上的东西乱七八糟的掉了满地。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张启山觉得唯一还留在桌子上的那盒棉签,白乎乎的一片中间,染了一点很浅的红色。

 

那盒棉签大概终于是被风吹倒,骨碌碌滚到桌子的另一边去了。张启山眨眨眼睛,突然觉得这盒白乎乎的棉签活像是落荒而逃。

 

随后又立刻怀疑自己是不是被人打到了脑子,怎么那么多怪想法。

 

2.

 

张启山单手去开棉签的盒子,盒子震了一下,一根棉签被震得掉了出来。他伸手去拿那根棉签,刚要碰到它,它就晃晃悠悠的滚开了。

 

可药上到一半,他再去拿棉签的时候,那根滚走的棉签,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自己滚到了棉签盒的旁边。

 

张启山叫人划了好几刀,一小盒的棉签很快少了大半,他再要去拿棉签的时候,除了桌子上的那根,盒子里只剩下两根孤零零的棉签了。

 

他伸手把桌子上那根棉签拿起来,而后,那根棉签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透出淡淡的粉红色来。

 

眨眨眼,再眨眨眼。

 

棉签还是粉色的。

 

“那个,你能不能把我掉个个?这样我脑袋疼......”

 

3.

 

张启山坐在沙发上,裸着上身,不说话。

 

他对面坐了个男人,带了个白乎乎的帽子,不说话。

 

张·坚定的无神论者·启山,此刻需要冷静一会儿。

 

“你是那根棉签?”

 

点头。

 

小棉签乖乖巧巧,一句话也不说,拿眼去瞟桌子上的半盒子蝴蝶酥。

 

“你想吃?”

 

“嗨,这怎么好意思......”

 

那您别上手啊......

 

嘴巴塞满了蝴蝶酥的棉签同志心满意足,虽然脸还是红扑扑,可基本恢复了本性。

 

棉签精齐铁嘴,刚刚能修成人形,还没来得及从药店的货架上逃跑,就被张启山买回了家。

 

“那你怎么会变红?”

 

滔滔不绝的棉签精戛然而止,沉默了二十秒,龇着虎牙比出两个大拇指。

 

“您身材,实在是太好了。”

 

4.

 

齐先生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张先生把他蘸了药膏涂伤口的想法。

 

“好身材都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棉签精一脸严肃,“我看看就成了。”

 

5.

 

吃完了蝴蝶酥的齐铁嘴躺在沙发上晾肚皮。

 

可能因为是根棉签,他生的白白净净。张启山洗澡回来,远远就看见这位朋友白闪闪的肚皮。

 

果然妖精长得都好看,张启山点点头,把毛巾扔给齐铁嘴。

 

“去洗澡。”

 

6.

 

齐铁嘴咧着嘴巴正要跟他打招呼,听到这句话眼睛都瞪圆了。

 

“你让我去洗澡?”

 

张启山捏捏鼻梁,“洗澡怎么了?”

 

“您听说过棉签洗澡的吗?”

 

“我也没听说过棉签成精,”张先生皮笑肉不笑,“不然把你送去做研究好了。”

 

7.

 

湿漉漉热腾腾的小棉签洗完了澡,三两步跳到床上去。

 

张启山被他一震,书角撕下来一块。

 

“你上来干嘛?”

 

“睡觉啊?”

 

“你今晚不睡这。”张启山揉吧揉吧齐棉签的潮叽叽的脑袋,指了指桌子,上头一个空荡荡的棉签盒。

 

8.

 

齐铁嘴睡到半夜,迷迷糊糊听见有人敲他的棉签盒。

 

“小棉签?齐铁嘴?”

 

张启山拿指节哐哐敲盒子,“我想了想,你还是跟我睡床吧。”

 

“万一明早你变不回来,我对这个棉签说话,感觉像个智障。”

 

9.

 

努力适应人类生活的棉签齐先生每天都在了解新的词汇。

 

比如今天,他学会了同居。

 

跟着家里大大小小的人说了一通,老远看见张启山的秘书,挥手打招呼。

 

张秘书打开车门,棉签精远远的问他,

 

“您最近都干什么啊?”

不等他说话就又自己回答,

 

“我在跟张启山同居呢。”

 

10.

 

张启山闲着没事儿逗齐铁嘴玩,说要把他赶出去。

 

“你不能这样!”小棉签气呼呼,“你不知道建国以后动物不能成精吗!”

 

“那你不还是成精了?”

 

“所以我没有户口啊!”理直气壮,振振有词。

 

11.

 

齐先生在张家住了半年的时候,张先生终于忍不住问他收房租。

 

“房租?”

 

齐先生没戴眼镜又瞪大了双眼,显得眼睛格外的湿漉漉亮晶晶。

 

张启山点头。

 

“可是......”

 

“你没有钱对吧?”

 

张先生咳嗽两声,耳廓发红。

 

“那你亲我一下,就不要房租了。”

 

 

12.

 

Mua ~

 

end

 

 

 


评论(26)
热度(5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落后又落后了 | Powered by LOFTER